【索格學園】全台獨家優質茶魚訊

標題: 新住民的豆干 [打印本頁]

作者: 青蛙    時間: 17-1-12 02:56
標題: 新住民的豆干

今天中午到了久沒有去的美食,台北人應該知道的延平肉羹,人真多附近車子都停的滿滿滿,我只好停遠一點,都停到過高速公路,這裡算是胡蘆堵,不管啦~美食當前走一點路是無仿的。
   正當享宴時,眼前有位孅細俏麗的小女,也來排隊外帶,多看了她幾眼,她就是有那種味,應該是有做的那種,讓人垂涎想吃一口。
    巧的是我吃完要離開時,她也買到了要回去,妙的她也走向我停車的方向,她走前面我走後面,我不時的看著她的美臀,真美。
    當時我也不知那來的膽,快了幾步到她面前,問道:妳也喜歡吃這家肉羹哦?看了我一眼,點點頭:對阿。
    我一聽她的聲音更認為她是新住民,越南妹。再問:妳沒在那裡吃帶回家裡吃嗎?
    她也回我說:帶回店家吃,吃完再上班就好,她不習慣坐在那裡吃飯。
    哦…那妳上班的店也在附近喔!是買甚麼的,還是妳自己做生意顧店。
    她說:沒有開店啦…是上班而以,就在前面紅綠燈前那家。
    我停車的地方也到了,就走向車方開車,就目送她美臀離開,到了車上我頓時手麻痹了,無法發動車子,眼神也一直直視前方,心也飛向前面,二話不說腳就快步前進,她說她在紅綠燈那裡工作,去看看她是不是真的在那裡。到了,真的,就是心裡想像中的,她是在做這樣的工作,就是越氏養生館,我在外頭走了兩三回,觀察一下沒有直接進去找人,看了一會兒沒有甚麼動靜,想想她應該吃完了肉羹。應該可以進行探索。
    進了店櫃台就問我,有沒有指定預約的,要指壓還是油壓,也可以指油壓一起做。我答她沒有預約,但我要剛剛瘦瘦的那位,穿甚麼衣服的那位,她幾號可以告訴我嗎?櫃台比個手勢給我,剪刀,YA,知道了嗎?OK。她再吃飯你要等一下,好阿,那我預約她。
  (有些店家用預約或老點都會給小姐多50元的籌勞)
   進了布簾包廂,換了裝穿上寬大布織布內褲,就等她,櫃台妹嘰嘰喳喳的說,幾號妳的客人在2床等妳,這是我猜的,聽不懂在說甚麼。
   布簾一拉,我們互看著對方,是不是有點驚呀!我一直目視她的好身材,瘦小的她還蠻有料的,酥胸美臀讓我凍麥條,雙手一拉趕緊一抱,蛙麥軋妳攬條條。
由於她穿的是薄紗裝,觸感特別好,相互擁抱後她身體散發出熱感,我的反應也很強烈,我抱著她躺在窄窄的小床,這時男下女上,很便利的將她上身的衣物退去,那種細膩軟綿觸感真好,她的小手也不停著在小蛙上套弄,來回捏揉,宛如活塞時境,這就是手工的另一種境界,就在一切不言中,我奉獻出無比的恩,滿滿的惠,她將此恩惠緊握在手。
    短暫的相聚是特別快樂,有時候千金是難買這樣的,1H/1300有亮點,我沒有舒筋,但我有舒精。
   


作者: haicharmin    時間: 17-1-12 05:16
大大很適合當情報員喔
作者: vaca    時間: 17-1-12 08:31
察顏觀色等級UP 可以去當偵探了
作者: maxwell    時間: 17-1-12 12:19
大大,真的很厲害。
作者: Orz    時間: 17-1-12 14:14
哈哈哈...蛙大的蛙眼精明通透,任何妹妹被您一掃就無所遁形...
又是一次美好的邂逅...
作者: anderw    時間: 17-1-12 14:17
大大真神~~這樣也行~~XD
作者: coldmoonw    時間: 17-1-12 16:30
蛙蛙大大真是厲害   
眼睛一看就知道   可以對誰輸精...
這不是一般人學得來的...

作者: 青蛙    時間: 17-1-12 18:35
青蛙就是愛清漥,更愛輕挖。擺明就是好色之徒。
作者: andgoeson    時間: 17-1-12 20:54
感覺好讚,找時間來去吃個肉羹,舒精一下
作者: cyc9186    時間: 17-1-12 22:09
蛙大的眼神也太犀利啦, 佩服

作者: 青蛙    時間: 17-1-22 21:21
茶語花香 發表於 17-1-21 22:46
優質服務賴519309

你告訴大家有多優質。
很不喜歡這樣的操作。
白白浪費我們的時間。
目地就是為了要廣告。
作者: queen123    時間: 17-1-23 23:18
大大很適合當情報員喔
作者: csgbus    時間: 17-2-5 11:05
大大真是太厲害了~這樣也行~
作者: ben0946    時間: 17-2-17 17:13
想去!!   請蛙大指點迷津
作者: airwaves1470    時間: 17-7-8 15:10
我也想排隊吃肉羹
作者: antisex    時間: 17-7-13 18:19
一眼看出也太強
作者: jay2253    時間: 17-7-13 18:37
謝大大分享
作者: loyan    時間: 17-7-13 22:27
蛙大,請問這間名牌是X荷嗎?好像已經沒有營業了
作者: 青蛙    時間: 17-7-14 00:06
ben0946 發表於 17-2-17 17:13
想去!!   請蛙大指點迷津

鹽瓶北路舞斷救夥對旁邊,找出癢身館就對了。
作者: 青蛙    時間: 17-7-14 00:12
airwaves1470 發表於 17-7-8 15:10
我也想排隊吃肉羹

肉羹攤是在延平北路四段/敦煌路,肉羹不錯吃人很多。
吃豆干要到五段




歡迎光臨 【索格學園】全台獨家優質茶魚訊 (https://sog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