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亞洲區] 第一次的吉原行

  [複製鏈接]
ss5007185 發表於 18-2-20 01:08:20 | 顯示全部樓層
ss5007185
18-2-20 01:08:20 1973 39 看全部
徵文比賽
參加徵文比賽: 【人圓月圓】

登入後可看更多!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ss5007185 於 18-2-21 23:48 編輯

小弟其實比較偏好半套店, 但慶祝友人退伍我們當然還是去了比較有名(也覺得資料可能比較好找)的soapland
一開始主要是不想被收外人稅(就是定價還要+1w)所以一家一家網站慢慢看
雖然小伙伴們略通日文, 礙於本人不才大概有幼稚園大班程度, 還是決定找確定有接外國客人的店
但幾乎沒有網站(無論是cityheaven還是店家的hp)有直接寫接外人的, 好像就2家
再加上我們主要是吃服務, 不需要妹子多正(銀彈也不足)
稍微有了解的大德應該曉得那邊價錢上下差很多, 我們主要是瞄準4w以內的店家
店家清單整理好後我們本來就要去一間一間逛了, 突然看到一個外國論壇在討論哪裡有接外人
甚至要不要戴套、服務如何也有備註在後面, 當下真的是欣喜若狂內牛滿面

以下提供幾家我們有記下來的
Darling Harbor
Putit Royal (http://www.pt-royal.com/
Sweet Kiss
Mr. Dandy Part II(cosplay)
以上的能接外國人就是你不說話都能進去, 黑服也會講些英文, 妹子基本要會日文才聊的起來

總之最後我們去的是Putit Royal, 因為他跟Darling Harbor很近(大約15公尺)(送車還跟別家店的一起搭)
預定先進PR, 沒看到喜歡的再換DH這樣
小弟兩次都在PR就停下來了, 另外班表上有些妹子不接外國客人, 所以如果照片沒看到心儀的女神, 會日文的話可以問問黑服想要的妹子接不接
PR的黑服感覺很隨和, 因為是第一次洗soapland, 就問問有沒有擅長マット(氣墊床)的妹子
黑服大叔就推薦了位"真央", 這位雖然官網照片不是我的菜(髮型跟妝容顯老), 但現場拿來挑的照片還不錯, 尤其是胸前非常雄偉
等待大約5分鐘後(期間喝著招待的烏龍茶), 就跟著準備好的真央上二樓
過程不多贅述, 主要就是洗澡>進浴缸保溫順便刷牙等妹子洗完>出來玩氣墊床(胸部超大超軟超爽)>沖澡上床再戰
流程會溝通的話可以自己跟妹子說, 例如潛望鏡之類的, 不過這天剛下飛機就衝過來想被別人服侍就懶得要求只是聊天
這家基本上是NS(也跟黑服確認過)所以完全不用忍, 直接躺著爽就好

第二次想說如果沒看到真的很優的就跑DH看看, 結果看到一個嬌小可愛型直接被擊沈但是忘記名字QQ
這次就沒有要做氣墊床(果然還是要找夠肉的才舒服), 想說NS當然是要花式幹爽
進去洗澡>進浴缸保溫順便刷牙等妹子洗完>浴缸聊天+潛望鏡>上床再戰
這次一路猛幹根本沒時間聊天就忘記名字了...不過個人覺得PR現場的照片只有小修, 各位大德找喜歡的型就好

總之雖然沒嘗到別家店, 這次吉原行非常滿足(尤其不用外人稅超爽)
非常推薦要玩一次氣墊床, 除非你選的妹子很骨感, 不然真的 超 爆 幹 爽
以上請各位大德參考, 會日文的話基本上暢行無阻
完全不會但又很想去的話, 建議做成字卡, 然後黑服只是確認用, 實際服務的流程要自己跟妹子說(當然你不說她還是會有標準流程啦)
但是果然標準流程不適合每種身材, 妹子的技能點也不一定在那, 要各位自己聊天探索

補上putit royal的rokomi:  http://fujoho.jp/index.php?p=shop&id=4012
還有機會的話想試試二輪車

評分

參與人數 2聲望 +30 銅錢 +100 收起 理由
SOG學園長 + 30 感謝有用資訊
easylover + 100

查看全部評分

joeyhsu125 發表於 18-2-20 01:16:56 | 顯示全部樓層
joeyhsu125
18-2-20 01:16:56 看全部
感謝大大的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翰翰 發表於 18-2-20 22:19:26 | 顯示全部樓層
翰翰
18-2-20 22:19:26 看全部
感謝大大無私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wayne123451 發表於 18-2-20 22:32:49 | 顯示全部樓層
wayne123451
18-2-20 22:32:49 看全部
結果你花了多少錢. 女神年紀多大?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ss5007185 發表於 18-2-20 23:08:13 | 顯示全部樓層
ss5007185
18-2-20 23:08:13 看全部
wayne123451 發表於 18-2-20 22:32
結果你花了多少錢. 女神年紀多大?

價錢官網有, 一模一樣
真央大約35y  90min course
第二位大約25y  70min course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wayne123451 發表於 18-2-21 16:59:03 | 顯示全部樓層
wayne123451
18-2-21 16:59:03 看全部
ss5007185 發表於 18-2-20 23:08
價錢官網有, 一模一樣
真央大約35y  90min course
第二位大約25y  70min course

吉原的店.最討厭的是照片和人不一樣

便宜的店不是老.就是胖. 尤其以胖居多.看照片不準. 尤其脫完衣後.比較會嚇一跳.

很多店只能一回戰.  

二回戰的店.偏有年紀的店居多.

三回戰的話.就算你有吃藥. 時間也是不夠.所以不用想太多.

以上是我的經驗.....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ss5007185 發表於 18-2-21 17:19:51 | 顯示全部樓層
ss5007185
18-2-21 17:19:51 看全部
本帖最後由 ss5007185 於 18-2-21 18:36 編輯
wayne123451 發表於 18-2-21 16:59
吉原的店.最討厭的是照片和人不一樣

便宜的店不是老.就是胖. 尤其以胖居多.看照片不準. 尤其脫完衣後.比 ...


有去各個網站(rokomi之類)先找別人的心得xd
的確就算是照片嬌小的那位也應該有55kg
不過我比較看臉, 肉的反而好不要到油即可, 服務最重要
照片也是各個角度端詳看原形可能是怎樣先有心理準備w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yourmail 發表於 18-2-21 19:45:39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yourmail
18-2-21 19:45:39 看全部
跟照片應該差很多吧!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cty 發表於 18-2-22 12:50:12 | 顯示全部樓層
cty
18-2-22 12:50:12 看全部

感謝大大的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w9876p 發表於 18-2-22 13:17:17 | 顯示全部樓層
w9876p
18-2-22 13:17:17 看全部
謝謝大大的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new0515 發表於 18-2-23 00:03:41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new0515
18-2-23 00:03:41 看全部
現在人在日本,明天怒衝一波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new0515 發表於 18-2-23 14:34:18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new0515
18-2-23 14:34:18 看全部
new0515 發表於 18-2-23 00:03
現在人在日本,明天怒衝一波

感謝大大分享,已達成成就,之後再發感想文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ss5007185 發表於 18-2-23 21:16:34 | 顯示全部樓層
ss5007185
18-2-23 21:16:34 看全部
new0515 發表於 18-2-23 14:34
感謝大大分享,已達成成就,之後再發感想文

期待!!  大家一起補充正妹名單  破除PS迷霧XD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暴力熊寶寶 發表於 18-2-24 16:52:25 | 顯示全部樓層
暴力熊寶寶
18-2-24 16:52:25 看全部
感謝大大的分享筆記筆記!!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abcd0029 發表於 18-2-24 22:02:11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abcd0029
18-2-24 22:02:11 看全部
感謝大大無私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charchen2000 發表於 18-2-25 06:20:35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charchen2000
18-2-25 06:20:35 看全部
感謝大大的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ppopchalin 發表於 18-2-25 17:17:06 | 顯示全部樓層
ppopchalin
18-2-25 17:17:06 看全部
吉原一次要多少錢呀?! 有機會想試試!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stu10410a 發表於 18-2-27 03:15:59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stu10410a
18-2-27 03:15:59 看全部
感謝老司機 海綿體充滿了活力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神的半根毛 發表於 18-2-27 07:57:26 | 顯示全部樓層
神的半根毛
18-2-27 07:57:26 看全部
寫的超詳細,大大太讚,感恩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返回列表

查看:1973 | 回復:39

索格學園禁止任何未滿18歲之資訊散布
SOG索格學園(sogclub.com)成立於1998年,至今十數年,是華人地區成人情色資訊最完整、字號最老牌並深受廣大網友信賴的資訊論壇。
關於索格
關於索格
索格大事紀
積分介紹
尊榮VIP
VIP介紹
加入VIP
VIP小秘書
客服中心
VIP問題
業務合作
提供茶魚訊

認證用LINE

線上客服

TeleGram群組

Copyright © 1998-2018 SOG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0.049747 sec,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