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亞洲區] 胡志明兼職妹第二彈

[複製鏈接]
quietism 發表於 19-9-19 12:42:17 | 顯示全部樓層
quietism 19-9-19 12:42:17 2076 29

登入後可看更多!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一群好朋友再度來訪偏偏這些貴公子們不去低檔的店
只好叫幾個兼職妹出來玩一下
這些女孩子可不便宜打一砲都要將近一萬台幣
優點就是你絕對不會比在台灣叫雞後悔
原因很簡單花同樣的錢這些女孩子服務好上幾百倍
陪你吃飯喝酒去PUB玩然後回家上床做愛
完完全全的女友FU
真的試過這些妹以後完全對職業化的卡拉OK越南妹不再有興趣
卡拉OK的妹就留給新手菜鳥和只會說中文的中國與台灣同胞繼續享用吧

那個晚上光吃飯+高檔卡拉OK+PUB續攤+打炮燒掉快7萬台幣
最後帶妹妹去日本街吃拉麵~~走路都有風阿 哈哈哈

InkedDSC_0512.png.jpg

評分

參與人數 1聲望 +10 銅錢 +1000 收起 理由
c9020013 + 10 + 1000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Sysame 發表於 19-9-19 22:52:30 | 顯示全部樓層
Sysame 19-9-19 22:52:30
Look ma cute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rod1122 發表於 19-9-20 18:31:25 | 顯示全部樓層
rod1122 19-9-20 18:31:25

感謝大大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rock1668 發表於 19-9-20 20:41:34 | 顯示全部樓層
rock1668 19-9-20 20:41:34
7萬台幣.............會不會太多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wildgroup69 發表於 19-9-21 17:12:19 | 顯示全部樓層
wildgroup69 19-9-21 17:12:19
7萬台幣啊!天啊~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力⋯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另一块 發表於 19-9-22 11:50:59 | 顯示全部樓層
另一块 19-9-22 11:50:59
倒是有點興趣⊙∀⊙!哦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iplaytour 發表於 19-9-25 01:05:47 | 顯示全部樓層
iplaytour 19-9-25 01:05:47
本帖最後由 iplaytour 於 19-9-27 22:53 編輯

太貴了,大大
我覺得去越南就是要便宜,年輕,漂亮阿
如果去玩日租情人,我倒不如去河內找年輕19歲的妹妹來打1小時1S的。1砲70萬所以700萬打10砲,打到你不要不要的射不出來。大按照你的等級應該在台灣玩小模阿,或B咖女星才對。日租出去都要花你的錢,遇到不,遇到個性不合的,花700萬真靠北,我玩過日租有到的感覺不是很好。越南人死要錢,你是老手應該知道的阿。還有千萬不要玩遊艇趴,多花錢又暈船的話,沒辦法搞妹妹的。真正的高手是1.吊范五老街的妹妹,真的的高手高高手是,把餐廳的服務妹妹,或酒促妹。那個都20-22之間,又乾淨,花的錢還不用像日租情人那麼多350萬搞定。最後日租情人送機嗎,臨別時眼眶泛淚,叫你老公不要走是嗎?你的班機飛走,接著他又下去入境大廳接其他老公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iplaytour 發表於 19-9-25 01:13:46 | 顯示全部樓層
iplaytour 19-9-25 01:13:46
另一块 發表於 19-9-22 11:50
倒是有點興趣⊙∀⊙!哦

難怪越南人說台灣人男人好騙,大哥如果你有去越南,應該是你像皇帝一樣,要她往東就不能往西,要她出門不准穿不拉甲和內褲阿!怎麼他沒表現你就打賞她。我是不會去做阿呆,越南妹妹辣妹那麼多,又年輕,穴穴又僅
緊。幹嘛要跟一個日租頂孤支,多花錢就算了,也沒打幾砲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iplaytour 發表於 19-9-25 01:22:36 | 顯示全部樓層
iplaytour 19-9-25 01:22:36
wildgroup69 發表於 19-9-21 17:12
7萬台幣啊!天啊~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力⋯

我沒打廣告,只是要你們知道越南真的很好玩,男人的天堂,你要我現在在台中花一萬,我都不想,我期待去越南,看看這網站http://www.iplaytour.webnode.tw 我沒有要拆發表大大的台,只是我覺得應該是我們去玩妹妹,不是被妹妹玩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quietism 發表於 19-9-25 16:10:45 | 顯示全部樓層
quietism 19-9-25 16:10:45
本帖最後由 quietism 於 19-9-25 16:26 編輯
iplaytour 發表於 19-9-25 01:05
太貴了,大大
我覺得去越南就是要便宜,年輕,漂亮阿
如果去玩日租情人,我倒不如去河內找年輕19歲的妹妹來 ...


噢 世界不是完全如你所能想像的
為什麼有些人願意花這個錢?
因為這些人在臺灣就是玩小模
為什麼有些人會有自己的私人招待所?
因為不方便出入高檔酒店
為什麼要到越南玩這種妹?
因為不是可以常常來玩
這些人才不會花時間去成就什麼高手虧酒吧妹之類的
他們一秒賺的錢可能抵你一個月的薪水
以上簡單說明

至於乾淨的問題,那些酒促咖啡妹如果給你幹不用帶套,那給其他人幹一樣不會帶套,至於那些職業妹卻是一律帶套,乾不乾淨往往是自我感覺良好的問題
所以你該不會認為這些願意給你幹的妹只有你一個人幹??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quietism 發表於 19-9-25 16:21:19 | 顯示全部樓層
quietism 19-9-25 16:21:19
本帖最後由 quietism 於 19-9-25 16:45 編輯
iplaytour 發表於 19-9-25 01:22
我沒打廣告,只是要你們知道越南真的很好玩,男人的天堂,你要我現在在台中花一萬,我都不想,我期待去越 ...


此地無銀300兩不是嗎?
哈哈,我純發分享文而已這站上也有不少人問訊
我很少去理這些人
我也知道現在臺灣人都到越南仲介這些暗黑旅遊行程
因為中國掃光光,也因為這樣越南被你們這些業者搞的很爛了,價格亂哄抬
便宜的漂亮妹我沒幹過嗎?
也有整的很漂亮的妹價格很便宜
但很職業化不是我要的fu

你要覺得貴幹不起自然有很多其他的選擇,如果你有追蹤我的貼文的話,便宜的妹我也有分享過
但我必須告訴你一個殘酷的事實
你幹不起的妹越南人幹的起
你覺得幹的很便宜的妹越南人幹的比你更便宜
當你覺得自己很屌的時候,越南妹拿你的錢養越南小狼狗
所以我一直認為沒什麼好比較的

你要打廣告可以加入論壇的贊助商
而不是自己貼個連結這種白目的行為
想也知道你不是個咖不上道
我真要做這個服務我早就去做贊助商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quietism 發表於 19-9-25 16:38:06 | 顯示全部樓層
quietism 19-9-25 16:38:06
本帖最後由 quietism 於 19-9-25 17:47 編輯
iplaytour 發表於 19-9-25 01:13
難怪越南人說台灣人男人好騙,大哥如果你有去越南,應該是你像皇帝一樣,要她往東就不能往西,要她出門不 ...


我不知道你幹嘛一上來就攻擊臺灣男人蠢笨
但男人的蠢不分國籍好嗎
你自以為幹便宜的就好
但多的是男人追求的不只是幹那件事
這些妹四處炫耀有男人疼我
是不是笨我不知道
但那是個人的選擇

從你的回覆我就覺得很好笑
幹不起花不起的人通常就會說別人笨
花得起的說真的會想試看看
至於妹的服務好或不好跟你長的帥不帥性技巧好不好有關係
妹有感覺了跟你做整晚也不是沒有的事
在這個圈子久了應該講求的是性價比而不是只追求便宜
像ktv長那麼醜的妹100萬包夜我都幹不下去
但你卻可以花7000臺幣包夜還說便宜
我就快笑死
做仲介要有良心河內的價格我不是不清楚
但會去那種妹很醜的ktv不就是你們這些仲介賺很大
拿一晚200萬的來賣給臺灣人500萬
從你幹又醜又貴妹來看大可以知道你絕對是龍騎士
我要是你我留在臺灣幹豆干厝的就好了


IMG_20190925_153007.jpg IMG_20190925_152909.jpg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iplaytour 發表於 19-9-27 22:19:24 | 顯示全部樓層
iplaytour 19-9-27 22:19:24
quietism 發表於 19-9-25 16:38
我不知道你幹嘛一上來就攻擊臺灣男人蠢笨
但男人的蠢不分國籍好嗎
你自以為幹便宜的就好


我不想跟你筆戰,至於好或不好就讓他人看看
做這個我是用交朋友的心態,我分享也是分享我的暗黑經驗
至於你 PO 的文似乎在嘲笑新手 在炫!
我覺得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能力,你似乎就是在嘲笑新手
或是營造新手暗黑菜鳥對日租的想像空間。
我只會告訴新手越南的好玩也會告訴新手要注意陷阱,要他們別當肥羊。
台中七期那邊我也常去,包 B 咖 我沒那級數也不需要,一砲一兩萬的我也幹
過!去越南麻! 大家都知道就是好玩,比台灣大陸便宜。
越南人死要錢你沒聽過?? 你自己剛到越南玩的時候沒被坑過嗎??
是越南女人覺得台灣男人笨,你真的是太不懂台社會底層了。越南女很多要嘛
不是拿到身分證就跑,像你說的外面還有男人,不然就是整天要把錢從台灣寄
回越南。 我說這個是提醒新手,要小心這就是越南人的心態了。
我不知道你哪一國的,也許是火星的,在台灣特別是南部,遇到外國人問路,
在台灣的民情,都會蠻熱心的告訴問路人,甚至專程帶問路人去。
你自己看看越南的社會民情跟台灣有一樣嗎?至少我遇到的都是有錢才辦事,免
費幫你的也許有,但是真的不多!
我強調我要跟新手說,越南很好玩,但是一定要了解越南人特別是女孩子的心
態是什麼。去越南是當皇帝,要他往東不能往西,要他穿衣不穿不拉甲,在打
賞。越南就是因為酒店女專業要錢,日租情人也是想從你那邊掏錢。
去越南就唱唱歌、喝喝酒、抱抱小姐、打打砲千萬不要被坑殺,應為台灣目前
錢不好賺,藉著跟其他人併團交朋友,也許有些事情能互相牽成也說不定,趁
這有機會出去走走,長長見識,發現機會,也許對於自己的工作或事業就可以
當機立斷。
更多圖片 小圖 大圖
組圖打開中,請稍候......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iplaytour 發表於 19-9-27 22:34:54 | 顯示全部樓層
iplaytour 19-9-27 22:34:54
quietism 發表於 19-9-25 16:38
我不知道你幹嘛一上來就攻擊臺灣男人蠢笨
但男人的蠢不分國籍好嗎
你自以為幹便宜的就好

至於把酒促妹見仁見智,在那邊玩玩就好。,但是也不是所有越南女子就是不好。
因為我的廠商在那邊很多家,有些台幹在那邊娶越南妹成家,沒有養狼狗的情況,
在那邊有家庭也有小孩和樂的生活著。酒促妹應該沒日租那麼隨便,酒促妹應該
是想釣有錢的男朋友,想過有錢人的日子,畢竟在越南酒促妹薪水也還不到 1 萬
台幣。日租情人是這幾天你租,那幾天他租…….… 真無言,不過啦也應唯有日租
越南才好玩,還是要感謝他們,不要嫌棄他們。各位暗黑新手,一句話給你們要
給錢的不貴,不用給錢的最貴!
你不是做服務的文筆那麼好! 還寫的那麼長??
希望你是幫新手的,不是做服務的,是不是你自己知道
我是做服務,我希望大家能交朋友,一起去越南玩一起放鬆,但是不要被坑
越南人很壞,有去過自由行的新手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
那你應該是沒幹過好的,幹到好的一次就傻了,這個新手不要學。
找婊當女友,當潘仔還在那邊炫………..無言, 應該是對你真正女友 和老婆 甜言蜜語 偶爾送客小禮給 讓生活多點情趣 外面就 逢場作戲就好
你說河內你懂,富都多少自己去查查,網路上都有
還有我們沒有像你說的 200 萬當 700 萬賣
如果是這樣,像你這這麼內行,你都不上了,你當其他人是白癡???
再次強調,越南就是便宜好玩,我們盡量幫大家省錢,便利,不被坑
現在正在自由行 的新手 10 月 5 日才回來的人,來 求救問我,我都會幫他了
自己看 line 吧! 不要拿你的潘阿 LINE 內容出來現 “傻”
愛現不是這樣的!
希望那天你正常的時候,我們能在越南一起喝啤酒抱妹妹
更多圖片 小圖 大圖
組圖打開中,請稍候......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iplaytour 發表於 19-9-27 23:09:06 | 顯示全部樓層
iplaytour 19-9-27 23:09:06
quietism 發表於 19-9-25 16:38
我不知道你幹嘛一上來就攻擊臺灣男人蠢笨
但男人的蠢不分國籍好嗎
你自以為幹便宜的就好

這種的是22歲,身材很讚,陪唱3小時讓你抱讓你摸又要過夜8小時。不會找理由提前烙跑。你那麼內行要多少錢?河內的
去查查富都多少吧!
IMG_20190915_222908.jpg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quietism 發表於 19-9-29 22:18:20 | 顯示全部樓層
quietism 19-9-29 22:18:20
本帖最後由 quietism 於 19-9-29 23:05 編輯
iplaytour 發表於 19-9-27 22:34
至於把酒促妹見仁見智,在那邊玩玩就好。,但是也不是所有越南女子就是不好。
因為我的廠商在那邊很多家 ...


抱歉哦
我不是從事您這種職業的
您要去賺仲介的錢我沒意見的
這站上多的是私訊的人

你會在我分享的文章裏面四處攻擊別人不外乎你的妹又醜又貴如此而已
你不用把其他人拖下水啦
你自己菜得要命也在跟人家做仲介??

我在很久以前的帖子就講過了
越南是個很可愛的地方
同時滿足了各種消費階級的需求
菜鳥自然只能找你這種人幫忙了
因為很多人Q訊我都懶得回
或者我都直接說請你去找仲介

至於為什麼仲介往往只做河內圖山這些線
因為北越相對封閉而且北越的CP值真的很爛
妹醜得要命賣那個價格是剛好而已
最可悲的是賣那個價格了還要被你們仲介抽

我向來不認為來越南就是要便宜
因為越南人也是人
我不像你這麼垃圾從事人口販運仲介賣淫這種事還假惺惺地說幫助菜鳥
所以我根本不可能當仲介去做這種事啦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iplaytour 發表於 19-9-29 23:59:56 | 顯示全部樓層
iplaytour 19-9-29 23:59:56
本帖最後由 iplaytour 於 19-9-30 00:59 編輯

我想參加我們行程的,應該不會有你這想法,至於你怎麼想對我們不重要。我從沒覺得越南人不是人,只是覺得不要見到外國人就坑啥殺。我敢PO小姐照片就一定是本人,至於你PO的好像也不怎麼樣,還在在那邊自嗨,你的PO文如果說你玩的是演藝B咖我會覺得你厲害。一樣是去越南玩,有需要你這個潘阿留k房小姐給台灣人或內地人嗎?你PO文有點像仲介的樁腳。算了!還是一起和同好喝酒抱妹妹,至於你喜歡那拿錢送小姐,你爽就好
我沒有走什麼圖山,海防實在非常抱歉 就像你說的 那邊又醜又便宜 根本品質就不好 而且為外國人又一堆 我越南有當地人我幹嘛去走外國人在走的路線
你說北越比南越便宜啊! 再說我也沒有攻擊別人 我只是覺得 一樣是去越南玩我們不需要你留K房小姐給我們 而且很多日租根本就是K房小姐過去做的 我只是覺得我一直強調 出去玩就是安全省錢不會被坑又玩得開心
哈哈哈!你這遜卡咖根本沒摸透河內,還裝老手,跟小姐溝通用還用翻譯。
我自己會越南文都比你強一些
Anh gửi tiền vào tài khoản cho chị em của em   這是你要跟他說你有匯錢給她姊妹帳戶的越南文
自己去河內好好玩玩,分清楚到底胡志明和河內的差別是什麼。我po 的是河內小姐,不搞假奶或在臉上做改裝。我免費幫人你說我假,你不幫人不理人有比較高尚嗎?還是都跟新手說你不是仲介要去找....
還是你只喜歡炫你是一隻傻鳥
如果我們喜歡到越南去玩的同好,都是垃圾那你比垃圾更不如簡直是垃圾中的垃圾因為你自己去玩 還罵我們 還在那邊 炫耀 自己是一隻傻鳥 哇靠你哪一個星球的人啊! 年輕人自己老實點 真的有實力 你把越南文學好 把妹給大家看看 然後 幫新手不被坑殺 也比 你在那邊炫耀自己是傻鳥好很多
我們沒有什麼販運人口我們只是跟新手說你可以 選擇哪一家店 不會被坑 建議服務的品質  建議小姐的素質 新手有絕對的主導權去決定 他自己 要走哪家店 而不是像你這隻傻鳥 在那邊自我想像自我感覺良好甚至有被害妄想症 的說東說西。 再來台灣的越南店的小姐 是多麼的會賺錢啊 我想大家都應該很清楚,你自己是男人你也來越南玩 不用裝得自己多高尚

這北越小姐也不用你說的七百萬 日租情人你和他出去 又要幫他付東付西,除了7百萬以外 一些零零總總有的沒有的再加上你這個傻鳥多給的早就可能破千萬了 別害新手了, 我 強調 K房小姐也會出來當日租情人這是個事實 不要再講一些不負責任的話
Screenshot_20190825-001537.jpg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quietism 發表於 19-9-30 12:35:50 | 顯示全部樓層
quietism 19-9-30 12:35:50
本帖最後由 quietism 於 19-9-30 14:57 編輯
iplaytour 發表於 19-9-29 23:59
我想參加我們行程的,應該不會有你這想法,至於你怎麼想對我們不重要。我從沒覺得越南人不是人,只是覺得不 ...


奇怪我自己招待朋友玩可是我沒仲介賣淫阿
你自己仲介賣淫就承認就好了沒必要扯一堆有的沒的
會越文很了不起??
那也只是基本而已吧
而且那根本不是我跟女孩子說
只是女孩子PO在動態上面的
用翻譯軟體的也不是我啊 哈哈哈哈

你真的白痴到一個不行
人家貼的是Wechat的對話阿
對話者也不是我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哪裡需要翻譯軟體
認真爬一下我的舊文好嗎


你自己是仲介跑來我的帖子罵東罵西罵一堆人包含回覆我文章的朋友是什麼心態呢??
何況我根本沒說這是日租情人阿
這些女孩子都是透過她們的姊妹介紹來的
然後你一口咬定是日租在這邊靠夭一大堆說什麼日租不好卡拉OK好
你當我這些有頭有臉的朋友們是白癡嗎??
在商場打滾這麼多年隨便一個身家都億來億去的,卡拿出來都黑卡在刷,會被你這種仲介A嗎??
當然不可能啊所以你也只能幫新手而已

我就說了我不是仲介頂多是朋友有要求我幫忙聯繫女孩子而已
再來你分得清楚北中南越小姐嗎?
很多南越小姐不方便在南越工作所以跑往北越
同樣的很多北越小姐也在南越阿
我PO的卡拉OK妹小妞就是北越妹阿

你不要繼續鬧笑話了
要在站上打廣告我覺得加入贊助商是很合理的
要PO一堆醜妹的照片然後說CP值超高那是你個人的認知


最後我要說如果你有認真爬過我的文你就不會繼續鬧笑話
我不是來這裡玩得
南越小唐最近WECHAT上面做得不錯的年輕人就不像你這樣白目阿
他碰到我都還要立正站好耶~~還跟我帶去的女孩子要電話~~哈哈
會不會坑你自己知道啦
你抽多少趴數有沒有插股店家你自己心裡有數
越南做旅遊服務業的吃個飯按個摩都是20%起跳
我覺得那就是坑了
不然你這麼熱心介紹地方是免費的哦??
我本來是不想扯你後台的啦 真的
越南有當地人很了不起??
我根本不用當地人阿
什麼店我都直走就好了
我前面的舊文寫得很清楚了
很多店都是我自己探險出來的根本不用當地人阿

哈哈哈哈
看你這樣扯東扯西就是想證明自己不是那麼菜
還蠻有趣的
我只想問所以呢?
你po的卡啦ok妹還是很醜阿
你還是帶她回家了阿
你還是花了那麼多錢了阿
至於整型的問題,有些人還是很愛整過的妹阿
做生意的那有人像你這樣老用自己先入為主的觀念在推銷??
由此可見當GTO的永遠都推給你爛的小姐

最後我再強調一次我不是仲介所以沒有菜鳥受害的那個狀況
更不可能會有什麼幫助菜鳥的LINE對話(就說我不是仲介怎麼可能介紹菜鳥去玩抽傭金??)
會招待朋友當然也都是驗證過沒問題的才可能招待朋友
我以前的文章就說明了
不用找我要訊只要你自己越文夠好你就找的到訊息
我玩的都是老鳥在玩的
咖啡妹酒促妹多的是一堆男人邀約難道會缺有錢人?
一開口就咬定人家釣凱子其實是很菜的人才會這麼想
我把咖啡妹花多少?妹是站門口開門的不是坐著陪客人的
生日給500美金加送Chloe香水就搞定了(我把錢放在香水裡)
妹回到家拆開後感動到哭了傳簡訊給我說沒有碰到過像我這樣的真心男人(我騙術高一點而已其實是花心)
我也只淡淡地說我出差生日沒辦法陪妳一點小意思而已
重點是你要懂人家在想什麼
當然啦像你這種人是不可能用心去交朋友的
只想花錢騙人家上床
所以我也認為沒必要花這個時間
跟是不是高手一點關係都沒有

至於總花費我不是說了折合台幣7萬這是一群朋友玩整晚下來的總花費
你自己在那邊算得很高興什麼傻鳥破千萬
外約這些女孩子都說好了什麼服務內容
這些女孩子在PUB玩得也很高興
為什麼服務特別好~~因為我叫她們出來一樣的價位但不用給GTO剝削阿~~
服務哪裡可能會不好???這也是為什麼我這些朋友全部外叫妹
寧願給小姐賺也不給仲介雞頭賺
我在這個圈子裡面小姐都把我當好朋友還私底下約我請我吃飯呢~哈哈哈

我還真不知道你自己在高潮什麼?
阿~~我忘了你自己打手槍打出來也是會高潮的~~哈哈哈
一下跟團一下變成仲介我看你精神錯亂的很嚴重~~也難怪瘋狗亂咬人
放心哦~我不會擋到你的財路啦!!!就說我不是仲介也不會亂分享美化文
基本上我貼的文都是我過濾過的優質妹
說實話我也不想介紹給大家
好的東西要留給客人要留給朋友怎麼可能在網路上亂分享
這樣我才簽的到合約做得到生意
仲介這種小錢有什麼好賺的??
我神經病才去做仲介~~說實話這些台灣仲介也做不贏越南人啦


跟其他同學賠罪一下來幾張號稱小模吧
IMG_20190930_133214.jpg
IMG_20190930_133652.jpg IMG_20190930_133713.jpg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iplaytour 發表於 19-9-30 19:05:25 | 顯示全部樓層
iplaytour 19-9-30 19:05:25
本帖最後由 iplaytour 於 19-9-30 20:53 編輯
quietism 發表於 19-9-30 12:35
奇怪我自己招待朋友玩可是我沒仲介賣淫阿
你自己仲介賣淫就承認就好了沒必要扯一堆有的沒的
會越文很了不 ...


好像大家都是在玩喔

你自己也只是個腦袋要回台灣復健的淫蟲,也是去買淫喔

自己買淫就算了 還罵你帶去的朋友是淫蟲

那維信不是你的最好,千萬別真的是你的微信有自動翻譯不成認喔

我發現你說話是不負責的,講爽就好



怎麼了嗎?? 你是去PUB去K房吸過量的笑氣嗎??到現在還碰茲碰茲的搖頭阿!

之後再要去找電線杆去叫姐姐喔!



你有黑卡就拿出來炫阿拿出來刷阿! 去越南玩就是比台灣比大陸便宜,不要在那邊壯闊。有黑卡還去,我們台灣和內地同胞去的地方啊??  有黑卡拿出炫,不要在那邊用別人的黑卡炫

你花不起頂級的別在那邊炫,在我看來是非常無聊的一隻傻鳥



對對對! 你最分得出來南北越,傻鳥當多次了,肯定比我們這一行的厲害!

很抱歉耶~ 我沒當過傻鳥… 在北越遇到南越的不多

怎麼都是清化、越池、富壽那邊的還有河內本地的,虧你跑越南 說的自己很行,19歲的小姑娘都能和35歲有老婆的台幹再一起了,就是被包養。你覺得那個年齡層的有那麼在乎嗎? 需要跑那麼遠嗎?

我沒說日租不好 也沒說K房的好  

我說的是只要在合理的價格都好! 了解嗎 傻屌

在強調一次 只要價格合理都好,因為越南小姐真的手腕太好,所以我們的口袋要掏出來的太多。 花錢沒關係要合理,我希望新手不用忘塵模及,稍微有點錢就能去,不用過很節儉的日子,只為了逍遙幾天。



就幫朋友找阿!  你也知道有退傭阿! 那請問店家退你多少啊??

你都知道我麼這一行的門路了,事實證明我只有退傭,沒有拿200萬的小姐賣700萬。
傻鳥提著傻屌 傻傻鑽洞 哪個洞是哪個洞好像分布清楚喔



你隨便抓圖就說多好多美,跟新手廣告嗎?? 還是承認吧! 你在幫人拉新人

沒關係! 承認吧!



你喔沒黑卡 拿別人黑卡炫   你要我怎麼信你,你自己都知道20趴,又說小唐,要廣告可以大方點,不需要用炫的,在我眼裡感覺是騙

我承認我收20趴,但我保證小姐不會找理由提早走,不會桑拿全套變半套阿,我保證新手不會被灌單,在越南連坐計程車都會被亂收錢,你也不是不清楚

只在說別人的黑卡,拿出點實力用自己的黑卡,不然不需要去說那個

我跟你說喔5郡79說30趴 facebook都查的到



我自己喜歡玩,所以我希望同好跟我去玩。你白癡阿!自己去KVT房,自己找妹妹妹有什麼好玩,當然是大家去才好玩。所以我開發新的好玩的地方,讓新手不被坑。當然不是免費阿,閒閒泡茶,茶葉都要錢。但是,至少只要是同好,沒收錢我也幫忙!只少讓他們平平安安去平平安安回,胡志明最近都有在臨檢,他們不會越南文有時候很麻煩的。

有當地人沒什麼了不起,我也是自己走進去,但是沒像你喜歡當傻屌。

你說醜喔 沒關係啊,反正你也不會去玩。新手覺得她漂亮,態度好,稍微有女友的fu就可以,傻屌的世界是很難理解的,這個我真的學不會,甘拜下風!



腦殘傻屌 可憐!

虧你說你什麼黑卡,還有什麼一晚花多少,還不是越南就是便宜。

不是我先入為主,是做的奶子,摸起來就是硬硬一塊,你花哪麼多錢玩假奶!

是白癡嗎??那我看日租情人跟你說他是處女,你應該也相信吧

你才真做假,假奶你跟大家說好,就是有然喜歡玩假奶,你乾脆買2顆藍球自嗨吧

照你這樣說,我覺得你在台灣打手槍就好,不需要去越南啦。

真歹勢,我不是雞頭喔,是當地的公司才是雞頭喔。

我只是跟他們說,要介紹好的小姐給來玩的同好,不要亂灌單,我最賭爛灌單了,我菜的時候在越南,計程車亂要價,地攤亂開價,KTV當面灌單,瘋狂的被坑。還好現在我說越南話了,也有當地的人脈。

別在那邊說東說西啦 台灣三百店,灌單怎是麼灌的,你以為越南人吃素喔!你有良心點,告訴新手如何玩好的,避免玩的時候被坑錢。不要讓他們照你說的去花冤枉錢。用點同理心,在台灣錢不好賺。不像越南一樣,工廠工人1個月才不到七千台幣的薪水,然後一些土豪壓榨這些工人變成少數的有錢人。不過在怎樣還是郭董厲害,竟然劉嘉玲,林志玲和郭董都有誹聞。



幾個人花了七萬也不是什麼大錢,我帶的幾個地下錢莊的和球版組頭,去富都也沒去其他地方,一晚都超過7萬了。阿你都知道可以約其他酒促小姐,餐廳服務員,飯店櫃台小姐可以出來當朋友,幹嘛炫耀日租情人。說的自己好像玩的飄飄欲仙,花心??

我沒看到你花心,我只看到花癡,花錢在那邊耍白癡。

你PO出來的小姐也還好,感覺都很專業,粉都抹很多。我看有改裝的,也有假奶阿

你說那麼多,還不是刻意製造某些假象,還不承認是樁腳,被拆穿的感覺很不好吧說一些好像多好的讓新手有錯覺,讓新手多花錢。你不拿照片還好,內行人一看好像是某一家的……. 那家老字號 暗黑團的魔王

。不要再說了,你這樣會弄壞你公司名聲,傻屌我可以確定我們是同行。對對對我們台灣人做不贏越南人,所以轉型嗎走高價位,因為太多人要養了,太多廣告要做???至於新手們你們自己衡量吧,喜歡務實就加入我們,喜歡”花癡”的同學請找他,我非常不介意!  不要說你們找他,就算他叫你們找誰誰誰…….這是樁腳錯不了。既然他有黑卡什麼有的沒有的,他花的妹那麼讚,叫他誠意點,免費帶你們去,這樣你們新手就不會被坑而且有可以玩到比我們好的貨唷

我很有風度的,我只希望新手不要被坑,就算是一個約薪水3、4萬台幣的人也能輕易的去越南走一遭,玩一玩看一看。至於這個人,以我從業的角度來看,是樁腳,寫文章的長度和內容,那些照片,很像宣傳照。

不是單純從妹妹那邊收集來的。信不信由你們,就說到這邊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返回列表

查看:2076 | 回復:29

索格學園禁止任何未滿18歲之資訊散布
SOG索格學園(sogclub.com)成立於1998年,至今十數年,是華人地區成人情色資訊最完整、字號最老牌並深受廣大網友信賴的資訊論壇。
關於索格
關於索格
索格大事紀
積分介紹
尊榮VIP
VIP介紹
加入VIP
VIP小秘書
客服中心
VIP問題
業務合作
提供茶魚訊

認證用LINE

線上客服

TeleGram群組

Copyright © 1998-2018 SOG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0.225603 sec, Total 7, Slave 6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