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台北] 人生本無常 約妹來品嚐:Helen、佳曼、佳蓓、芽芽

[複製鏈接]
kurt0937 發表於 21-1-17 20:29:20 | 顯示全部樓層
kurt0937 21-1-17 20:29:20 2637 28

登入後可看更多!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kurt0937 於 21-1-19 18:56 編輯

前言:
各位淫魔界的朋友,大家好,咱是搖滾阿湯!1/15和1/16這兩天回訪了Helen,約了佳曼、佳蓓和芽芽,原本還想回訪雨喬,但實在沒體力了...這半年多的日子好不容易飄飄欲仙地上到幸福快樂的天堂,結果一不小心又重重墜落到無底深淵的地獄,再慢慢攀爬回到現實生活的凡間...

總之,上岸不成,再度落海!

約會日期:
1/15 Helen、佳曼
1/16 佳蓓、芽芽

Helen:
此次是回訪,約14:00。妹子照舊熱情如火,一進門一樣沒有前殘(當然咱已洗過),幫脫衣之後,開始薩克斯風演奏,即尺、喇季、舔鮑、清溝、口爆仍然一樣都不少;完事後一起聊天(雖然聽不太懂意思),毫無冷場;後殘完一樣幫咱用吹風機吹乾,真的服務到心坎裡。

佳曼:
看了廣告照,是咱的菜於是約了16:00。進門看見妹子,呃...跟照片不太一樣,但顏值還算不錯,就留下給妹子服務了。妹子唇紅齒白,唇形好看,喇季滿舒服的,但要主動點,妹子不會拒絕。算是個不錯的妹子。

佳蓓:
之前看了她的廣告,本想約訪,無奈口袋名單太多,體力卻不允許。直到今天早上,下定決心打電話給總機約13:00,結果...竟然約成!到達熟悉的大樓,來到指定樓層,門打開見一笑容甜美的妹子,感覺來對了。與這妹子相處,如倒吃甘蔗般,越吃越甜。是個很棒的妹子,咱愛!

芽芽:
想約這妹子想很久了,只是聽說不好約,咱又不喜歡搶,因此就一直放著。但今天與佳蓓總機約定13:00之後,決定再約一個,就芽芽了!試著撥打電話,沒想到...通了!本想約15:00,總機告知有人約了,問咱要不就16:00?咱當然毫不猶豫的跟總機確定約訪。到達指定樓層,門一打開...哇!顏值好可愛,聲音也好可愛,進門就開始喇季...整整一小時無冷場,妹子比咱還享受,真實的身體反應,讓咱愛死她了(有約過的應該都愛),實在是個優質的好妹子!

總結:
1. 兩天四個,咱累慘了...雖說曾經有過一個星期約十個,但真的累,佳蓓與芽芽咱沒出水(咱問題,不關妹子的事,她倆讓咱的約會物超所值),以至於想回訪雨喬,卻不得不放棄,擇日再行約訪。
2. 佳蓓與芽芽與咱聊天時有提到一些廢渣男的不良行為,咱在此提醒那些人(如果你們還是人的話),出來走跳請有格調一點,別一副窮酸樣,要上訴不想加錢、都摸了前殘了才打槍妹子卻不給小費、趁妹子不注意偷錢、爛GG有長東西還硬要幹、妹子不給無膜亂發脾氣...拜託!別這樣欺負妹子好嗎?將心比心,如果你們的姊妹女兒在外面被其他廢渣男這樣對待,做何感想?咱奉勸一句,花不起就別出來跟人家約妹子,回去賺你們所謂的辛苦錢啦!

祝各位廢渣男天天六點半,以上!

PS: 佳蓓與芽芽的約會過程咱會另寫日誌,好妹子不可埋沒,也不該私藏(不過咱真的懶)。

謝謝耐心看完的你!
更多圖片 小圖 大圖
組圖打開中,請稍候......

評分

參與人數 3銅錢 +350 收起 理由
暴雨狂風 + 100 絕世好帖,造福索格!
Shot911 + 150 恭喜K大復出~
igilulu + 100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igilulu 發表於 21-1-18 06:32:18 | 顯示全部樓層
igilulu 21-1-18 06:32:18
謝謝大大的分享, 不知道有沒有門可以去開開看...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a01534 發表於 21-1-18 07:07:02 | 顯示全部樓層
a01534 21-1-18 07:07:02
感謝樓主的熱情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oreo01062001 發表於 21-1-18 09:14:23 | 顯示全部樓層
oreo01062001 21-1-18 09:14:23
佳曼感覺很不錯喔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dadafred 發表於 21-1-18 13:50:22 | 顯示全部樓層
dadafred 21-1-18 13:50:22
想了解芽芽,不知道有沒有們可以分享⋯^_^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iehacker 發表於 21-1-18 18:15:32 | 顯示全部樓層
iehacker 21-1-18 18:15:32
igilulu 發表於 21-1-18 06:32
謝謝大大的分享, 不知道有沒有門可以去開開看...

這幾個似乎不是索格贊助商的人,
可能是友站,
也可能是其他茶莊吧~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kurt0937 發表於 21-1-18 18:37:14 | 顯示全部樓層
kurt0937 21-1-18 18:37:14
igilulu 發表於 21-1-18 06:32
謝謝大大的分享, 不知道有沒有門可以去開開看...

這幾個是隔壁棚的妹子,韋德齊議長訪台期間告訴咱的 ...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kurt0937 發表於 21-1-18 18:38:13 | 顯示全部樓層
kurt0937 21-1-18 18:38:13
a01534 發表於 21-1-18 07:07
感謝樓主的熱情分享~

不客氣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kurt0937 發表於 21-1-18 18:40:23 | 顯示全部樓層
kurt0937 21-1-18 18:40:23
oreo01062001 發表於 21-1-18 09:14
佳曼感覺很不錯喔

跟照片有點不太一樣,但顏值算不錯,是個輕熟美女。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kurt0937 發表於 21-1-18 18:41:48 | 顯示全部樓層
kurt0937 21-1-18 18:41:48
dadafred 發表於 21-1-18 13:50
想了解芽芽,不知道有沒有們可以分享⋯^_^

請問韋德齊議長,便可找到答案
回復 支持 0 反對 1

使用道具 舉報

Shot911 發表於 21-1-18 21:19:26 | 顯示全部樓層
Shot911 21-1-18 21:19:26
沒想到已經2021年了, 時代在與時俱進但渣渣依舊存在~不勝唏噓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kurt0937 發表於 21-1-18 23:53:38 | 顯示全部樓層
kurt0937 21-1-18 23:53:38
Shot911 發表於 21-1-18 21:19
沒想到已經2021年了, 時代在與時俱進但渣渣依舊存在~不勝唏噓

S大,你好啊,好久不見!新的一年繼續加油啊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kurt0937 發表於 21-1-19 11:23:15 | 顯示全部樓層
kurt0937 21-1-19 11:23:15

不客氣!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alan_hwa_nsx 發表於 21-1-19 18:16:04 | 顯示全部樓層
alan_hwa_nsx 21-1-19 18:16:04
想了解芽芽,不知道有沒有們可以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kurt0937 發表於 21-1-19 18:58:24 | 顯示全部樓層
kurt0937 21-1-19 18:58:24
alan_hwa_nsx 發表於 21-1-19 18:16
想了解芽芽,不知道有沒有們可以分享

請前去問韋德齊議長,你會得到答案的...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暴雨狂風 發表於 21-1-20 11:54:33 | 顯示全部樓層
暴雨狂風 21-1-20 11:54:33
佳蓓我有興趣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kurt0937 發表於 21-1-21 00:35:19 | 顯示全部樓層
kurt0937 21-1-21 00:35:19

佳蓓真的不錯,笑起來很可愛,可前去一親芳澤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方無行 發表於 21-1-22 12:07:36 | 顯示全部樓層
方無行 21-1-22 12:07:36
這四個妹子我都可以!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返回列表

查看:2637 | 回復:28

索格學園禁止任何未滿18歲之資訊散布
SOG索格學園(sogclub.com)成立於1998年,至今十數年,是華人地區成人情色資訊最完整、字號最老牌並深受廣大網友信賴的資訊論壇。
關於索格
關於索格
索格大事紀
積分介紹
尊榮VIP
VIP介紹
加入VIP
VIP小秘書
客服中心
VIP問題
業務合作
提供茶魚訊

認證用LINE

線上客服

TeleGram群組

Copyright © 1998-2018 SOG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0.270397 sec, Total 7, Slave 6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