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美女介紹] 休息-逆3P姊妹井-井上姊妹花

  [複製鏈接]
sweet1210 發表於 18-3-18 22:29:07 | 顯示全部樓層
sweet1210
18-3-18 22:29:07 8961 751 看全部
美女情報
地區: 台北
MM名字: 井上玲、井上蘭
MM年齡: 24 歲
MM身高: 160.158 公分(cm)
MM體重: 46 公斤(Kg)
MM罩杯: C
MM國籍: 大陸
MM屬性: 外貌 身材 美腿 美乳 白皙 技術 素人 女友 性感 
MM服務: 親嘴 舌吻 按摩 打手槍 無套吹 口爆 毒龍鑽 69 舔全身 共浴 作愛 
店家名稱: *
聯絡方式: 中午13:00 - 晚上01:00
消費方式: 3200/60min/1x (口包+500)
3500/60min/2x (口包+500)

雙妃
6400/60min/1x
2x+1000
(口包+500、2x+1000)
06/25→

MM班表

  • 06/18 (一)
    已下架
  • 06/19 (二)
    已下架
  • 06/20 (三)
    已下架
  • 06/21 (四)
    已下架
  • 06/22 (五)
    已下架
  • 06/23 (六)
    已下架
  • 06/24 (日)
    已下架

MM相關回報

回報日期技術度外貌度滿意度
2018-06-14★★★★★★★★★★★★★★★
2018-06-12★★★★★★★★★★★★★★
2018-06-11★★★★★★★★★★★★★★★
2018-06-10★★★★★★★★★★★★
2018-06-11★★★★★★★★★★★★★★★
2018-06-10★★★★★★★★★★★★★★★
2018-06-09★★★★★★★★★★★★★★★
2018-06-06★★★★★★★★★★★★★★★
2018-06-02★★★★★★★★★★★★★★★
回報日期技術度外貌度滿意度
2018-06-07★★★★★★★★★★★★★★
2018-06-06★★★★★★★★★★★★
2018-06-03★★★★★★★★★★★★★★
2018-06-04★★★★★★★★★★★★★★
2018-06-03★★★★★★★★★★★★★★★
2018-03-27★★★★★★★★★★★
2018-03-24★★★★★★★★★★★★★★
2018-03-23★★★★★★★★★★★★★
2018-03-22★★★★★★★★★★★★★
2018-03-20★★★★★★★★★★★★★★
回報日期技術度外貌度滿意度
2018-03-21★★★★★★★★★★★★

登入後可看更多!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sweet1210 於 18-6-15 13:08 編輯

白皙性感姊妹雙妃

1雙生 (2).jpg

性感出眾姊妹花
井上玲井上蘭
1井上玲 (2).jpg 1井上蘭 (2).jpg

身材均稱白皙性感

甜美的外表下充滿著狂野的個性

_讓歡愉的時段完全不冷場_

厚實的嘴唇與溼潤柔軟的雙舌尖結合

定能增加激情的性福指數最高點

尺度破表的井上姊妹花對於有著特別追求
1井上玲 (1).jpg 1井上蘭 (3).jpg

讓官官們滿意留下美好的回憶

回復 + 井上姊妹LINE 能看更多關於我的 資料哦
姊妹等後哥哥臨幸 !


遊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隱藏內容請回復
 樓主| sweet1210 發表於 18-3-26 22:10:30 | 顯示全部樓層
sweet1210
18-3-26 22:10:30 看全部
基本信息
消費日期:        2018-03-19
MM名字:        井上鈴
消費金額:        3000
技術度:        ★★★★
外貿度:        ★★★★
滿意度:        ★★★★★
MM屬性:        女友
MM服務:        按摩 無套吹 毒龍鑽 作愛
訊息網址:        -

皮膚很細,身材也不錯,胸也夠大,更重要的是敬業,好聊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sweet1210 發表於 18-3-26 22:11:10 | 顯示全部樓層
sweet1210
18-3-26 22:11:10 看全部
基本信息
消費日期:        2018-03-19
MM名字:        井上姊妹花
消費金額:        6800
技術度:        ★★★
外貿度:        ★★★★★
滿意度:        ★★★★
MM屬性:        外貌 素人 嬌小
MM服務:        親嘴 按摩 無套吹 毒龍鑽 舔奶頭 共浴 多P
訊息網址:        注-逆3P雙胞胎-井上姊妹花(新人優待中是男人你還等什麼?)


一切都是作夢夢到~~
沒記錯應該是湖南人..姐姐長得像妹妹,妹妹長得像姊姊...講話妹妹也比較像姐姐!
先說壞的會用衛生紙一直擦~一直擦~是說沒什麼不好啦!就觀感上可能覺得比較不舒服,兩姐妹會用方言..應該是湖南話互相說話,小弟聽不懂..,一樣觀感上比較不舒服!

好的方面~!大致上跟找片一樣~但本人很漂亮~!扣掉姊姊是我的菜的話,顏質也可排到前幾名了!身材胸部大約小B..兩位都小隻馬沒什麼贅肉~
服務的話...恩..就一般般吧~
另外..好像不能LG~親了一下感覺妹妹不太喜歡就放棄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sweet1210 發表於 18-3-26 22:11:37 | 顯示全部樓層
sweet1210
18-3-26 22:11:37 看全部
基本信息
消費日期:        2018-03-19
MM名字:        井上姊妹花
消費金額:        6800
技術度:        ★★★★
外貿度:        ★★★★★
滿意度:        ★★★★★
MM屬性:        外貌 素人 女友 嬌小
MM服務:        親嘴 無套吹 毒龍鑽 清水溝 舔奶頭 舔蛋蛋 作愛 多P
訊息網址:        注-逆3P雙胞胎-井上姊妹花(新人優待中是男人你還等什麼?)

好聊 可愛 然後應該真的是雙胞胎

個人覺得光是這點就還蠻值得了

缺點是她們喜歡用方言聊天 聽不懂就會有些尷尬

本來想當場講 不過看她們的互動有時還蠻有趣的 就想說算了

但是贊助商可以提醒一下她們

不太能LG 她們有想主動lg 但是感覺有點猶豫 可能心理上在掙扎 剛好小弟也沒有很喜歡 就沒有要

基本上是比較生澀的妹子 加上小弟也比較生澀

所以有時候會不知道要做什麼 不過整體氛圍都蠻好的

兩個都很容易濕 其中一個比較敏感 摸跟做時有時會突然抖一下

個人基本上一定會回沖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sweet1210 發表於 18-3-26 22:12:11 | 顯示全部樓層
sweet1210
18-3-26 22:12:11 看全部
基本信息
消費日期:        2018-03-21
MM名字:        井上玲、井上蘭
消費金額:        5800
技術度:        ★★★★
外貿度:        ★★★★
滿意度:        ★★★★
MM屬性:        外貌 身材 美腿 美乳 白皙 技術 女友 嬌小 性感 欲女
MM服務:        親嘴 舌吻 按摩 打手槍 無套吹 清水溝 品鮑 舔奶頭 舔蛋蛋 舔全身 共浴 作愛 多P
訊息網址:        注-逆3P雙胞胎-井上姊妹花(新人優待中是男人你還等什麼?)


只是想解成就
結果
超乎預期的滿意
本人無誤
1個可愛
1個端莊
服務的很到位
不好意思說太多
請各位親自去嘗嘗
就醬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sweet1210 發表於 18-3-26 22:12:56 | 顯示全部樓層
sweet1210
18-3-26 22:12:56 看全部
基本信息
消費日期:        2018-03-20
MM名字:        井上玲、井上蘭
消費金額:        3000
技術度:        ★★★★
外貿度:        ★★★★★
滿意度:        ★★★★★
MM屬性:        外貌 身材 美腿 美乳 白皙 素人 女友 嬌小
MM服務:        親嘴 打手槍 無套吹 品鮑 69 舔奶頭 舔蛋蛋 共浴 作愛
訊息網址:        注-逆3P雙胞胎-井上姊妹花(新人優待中是男人你還等什麼?)

3/20去低,手機無法發文,所以晚了幾天~  答應玲要給評的

這次是玲~(其實我根本不知道該選誰....一個直覺 哈哈)
至於是姐姐還妹妹俺沒問.....
顏值我給滿分,小弟今年20有4,這臉蛋真的很推,至於是不是哥們的菜就要自行探探了,俺只能說吼,跟照片一模沒有兩樣。

技術呢,我是不太注意,只要舒服我就hen滿意所以無法評哈哈哈哈,但就是舒服,尤其是看著那臉蛋含著自己.....是真的會很受不了。

江西大概3-40分鐘吧?每個動作都很配合,一開始玲先在上,真的緊,覺得被包覆著.....看得出來有點生澀但很想努力做好,生澀的結果就是可能還沒抓到訣竅,很容易浪費多餘的體力,於是就換我攻擊啦!那麼可愛的女孩,恨不得趕快幹死,一樣女上男下抱著玲在抽插,玲好像很容易高潮,這個時候我是感覺有一點變緊,水變很多,後來改用跪著抱著玲加速抽插,玲說她高潮了,我是有感覺到一點點,但沒有前女友那樣明顯會顫抖猛然收縮之類的,不過還是第一次遇到除了前女友用這種姿勢會不費力的,以往的都會ㄍㄧㄥ在那邊,變不好幹,但玲真的很配合,也很放心的把身體交給你,傳教士還會主動把手交叉給妳,讓你看著那對美乳搖晃,背後、趴著也真是很合得來,只是玲説她高潮的扣打只有一次....而.....第二個姿勢扣打就用完了QQ所以後面不管我想怎麼讓她高潮都沒辦法....只有舒服而已 哈哈哈,玲的背也很美,曲線深到背後積了一堆我的汗水...真的是積水...

繼萱妮、叮噹後,很難再遇到和我棒子那麼match的了!!!可能小弟天賦異稟?其他都是ㄧ進去就會痛不然就是不能頂到底,玲是說我跟阿豆仔差不多,俺是覺得過譽了.....跟我白人朋友比...只有他的一半....不過這是題外話。

前兩者都是主動,極其淫蕩的那種,但玲是屬於自然派的那種,真的很自然,不管是動作或叫聲,毫無多餘感,再加上那長髮、那腿、那胸真的很美,應該有大B邁向小c的路上?總之就是一手可以掌握又有一點無法全蓋住的珍奶就是了

按摩好像不會?我是不清楚,玲說昨天剛落地嘍,一開始就直接開始了,我是平常都跳過啦,叫我按摩我寧願看美女含我老二,所以對我沒差,最後是有小按腿,但就是女友那種按按,我是沒差的就那樣,當然,我也叫玲別按了,躺在旁邊跟我喇喇賽比較實在~

LG的話是沒有,就小親而已,很難想像妹子能接受毒龍,不能接受LG....毒龍我沒試,不喜歡所以不知道

至於雙飛覺得可以推,只是我沒嘗試....可能鬼片看太多,有一部港片-殭X(錢x豪那部)有姐妹丼女鬼....所以我有陰影哈哈哈

顏值控推
女友推
長髮控推
腿控推
自然派推

我只能說很推^_^

By 玲説想幫我寫好評的男紙....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sweet1210 發表於 18-3-26 22:13:55 | 顯示全部樓層
sweet1210
18-3-26 22:13:55 看全部
基本信息
消費日期:        2018-03-23
MM名字:        井上玲、井上蘭
消費金額:        5800
技術度:        ★★★★
外貿度:        ★★★★
滿意度:        ★★★★★
MM屬性:        外貌 身材 美腿 美乳 素人 女友 學生 嬌小 性感
MM服務:        親嘴 舌吻 按摩 無套吹 清水溝 品鮑 69 舔奶頭 舔蛋蛋 共浴 作愛 多P
訊息網址:        注-逆3P雙胞胎-井上姊妹花(新人優待中是男人你還等什麼?)

不得不說飲水機越來越厲害,連雙飛這樣的名堂都搞出來了,佩服佩服。
以前沒有雙飛的經驗,這次狠心瘦了錢包,當作新體驗,我只能說:「值得!」

先從雙胞胎的差別來說好了,蘭蘭是姐姐,性格比較活潑,相處起來很輕鬆,而且做的時候滿積極的,相較之下,玲玲就冷靜許多,比較沉穩。
雙胞胎一個冰山一個火山,很好很好,這個感覺很特別;不過也因為蘭蘭比較主動,所以做的時候就比較「照顧」她。XD

1. 技術
兩人的經驗都有點生澀,確實是雙飛初心者的感覺,不過我覺得應該比起之前改善不少了,前面的大大有教有差。XD
我自己是在約之前有用A片惡補過雙飛可以玩哪些招式啦,結果反而被她們揶揄我很會玩,哈哈,也不知道如何辯解。
建議就是,如果想約雙飛,可以自己想一下到時候要怎麼同時照顧到兩個,不然她們可能也不知道怎麼做。
舉例來說,你想品鮑,叫其中一個躺著你趴下去舔,另一個只好跑到你後面去幫你擼。
可是這角度跟感覺真的不太對啊啊啊,這種狀況就需要用上痴女片最常出現的「那個」姿勢。(細節我還是不要講太多好了,不然大家都知道我幹了什麼好事XD)

2. 外貌
就是照片的樣子,可能沒那麼白,不過房間燈光昏暗,除非白到發亮,否則差異不大。
最近約的還有女神,拿兩邊來比較一下好了,雖然說型不太一樣,但以臉來說,女神勝。
如果加上身材的話,我覺得旗鼓相當,蘭蘭玲玲的身材都很不錯,小隻馬,但是要胸有兇,要腰有腰,腿也很結實,做起來屁股肉也很有感,一個字,讚。
雙胞胎的外型差異,玲玲的臉反而比較成熟,蘭蘭偏可愛型的,身材兩個沒什麼差異,不愧是雙胞胎(?)。
看照片的時候我比較喜歡玲玲,可是真的在房裡,反而對蘭蘭更有感覺,滿有趣的。

3. 服務
服務態度很棒,完全沒有偷任何時間,而且配合度很高,雖然因為衛生問題,所以會拿濕紙巾抹來抹去,不過可以理解。
而且蘭蘭傻傻的很可愛,要換人的時候還是我提醒才想起來要換套子,直接被妹妹嗆說是太癢了太想被插是不是,過程超級歡樂的。
做完之後不急著洗澡,三個人躺在床上聊天,說真的,在床上左擁右抱,那爽感真的不是一加一等於二而已。
兩人還有一搭沒一搭地挑逗,給她們這樣搞沒多久又硬了,要不是時間看了不太夠,大概會直接掏錢再來一發。

總地來說,我覺得這次經驗很棒,而且有做功課(看A片學雙飛XD)可以玩得更盡興。她們月底之後也要回去了,大家把握機會吧。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sweet1210 發表於 18-3-26 22:14:24 | 顯示全部樓層
sweet1210
18-3-26 22:14:24 看全部
基本信息
消費日期:        2018-03-24
MM名字:        井上玲、井上蘭
消費金額:        7300
技術度:        ★★★★
外貿度:        ★★★★★
滿意度:        ★★★★★
MM屬性:        外貌 身材 美腿 美乳 素人 女友 性感 欲女
MM服務:        親嘴 舌吻 按摩 無套吹 口爆 毒龍鑽 品鮑 69 舔奶頭 舔蛋蛋 舔全身 共浴 作愛
訊息網址:        注-逆3P雙胞胎-井上姊妹花(新人優待中是男人你還等什麼?)


搜尋了一段時間的資訊總算是衝了
聽著爺大的建議帶著現壓柳橙水果汁
呆呆的站在門口等著姊妹井開門
幫我開門的好像是妹妹玲
姊姊蘭隨後面探出頭
哇塞...
這兩張小臉..不錯...
哇哦這身材...不錯...
哇靠這兩雙腿...天啊...我愛死了!!

就跟照片視頻一樣或許還來的好看漂亮
身材顏值珍奶的比值總分絕對破85分
過成兩姊妹的挑逗也是無極限總體分數絕對破120分

前面看到學長的提案
逆3P就是要看自己的小老弟讓兩個美女同時品嘗
此時我也分不出來了我拿著沙發拱著腰
此時也不知道是妹妹再側邊含著舔著小老弟
還是姊姊在我後方襲擊我的菊花
兩姊妹的手也沒停下來不斷輕柔的在我身上遊走
我只知道在這樣的刺激下
真的已經爽到快升天了
終於忍不住噴發在姊姊蘭嘴裡 (後面小弟有確認了..不然我以為是妹妹玲)
乾...感覺好浪費
但沒辦法真的太爽了
只能休息一下在來一次

休息中我們三個都很逗趣
這回才知道姊妹各自有各自的風格
姊姊蘭帶點豔麗外騷型
妹妹玲帶點氣質悶騷型

為何這麼說呢...
後續聊天到一段
討論一下各自學起才藝逗得大家樂的

你可以沒有車
你可以沒有房
但是
你要有一顆愛姊妹的心

我可以沒有車
也可以沒有房
但是
我騷...哈哈哈

妹妹比姊姊的表演技術還好哈哈

後續結果就值接在姊妹的愛撫下成功出水給了妹妹
中間過成當然還是拔套兩個互幹啦
這回真的是開啟人生新視野
只是真的顧兩個真的好忙哦
可能知道時間上的現制所以
就會很貪婪的"都想要"
不過真的是非常值得的一次經驗

希望阿姊能夠不段的找尋優質的妹妹






另外阿姊...芬達到底什麼時後回來阿...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wppsi0111 發表於 18-3-18 22:31:46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wppsi0111
18-3-18 22:31:46 看全部
POOOOOOOOOOOOOOOOOOOO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dielove0702 發表於 18-3-18 22:35:56 | 顯示全部樓層
dielove0702
18-3-18 22:35:56 看全部
雙飛爽死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curt1722 發表於 18-3-18 22:39:08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curt1722
18-3-18 22:39:08 看全部
來看雙胞胎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singliu3333 發表於 18-3-18 22:43:17 | 顯示全部樓層
singliu3333
18-3-18 22:43:17 看全部
回覆看正妹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caffeinism 發表於 18-3-18 22:45:14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caffeinism
18-3-18 22:45:14 看全部
Reply to see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coolbgpipi 發表於 18-3-18 22:48:38 | 顯示全部樓層
coolbgpipi
18-3-18 22:48:38 看全部
回復看看囉~~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riddle1100 發表於 18-3-18 22:49:14 | 顯示全部樓層
riddle1100
18-3-18 22:49:14 看全部
回復看訊息喔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yumin 發表於 18-3-18 22:57:54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yumin
18-3-18 22:57:54 看全部
查看本帖隱藏內容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java00 發表於 18-3-18 23:08:50 | 顯示全部樓層
java00
18-3-18 23:08:50 看全部
來看看~感覺很正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lzj7571 發表於 18-3-18 23:09:41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lzj7571
18-3-18 23:09:41 看全部
回覆看內容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bh811029 發表於 18-3-18 23:13:24 | 顯示全部樓層
bh811029
18-3-18 23:13:24 看全部
謝謝分享
參考看看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Aest 發表於 18-3-18 23:20:01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Aest
18-3-18 23:20:01 看全部
看看樓下看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v84436898 發表於 18-3-18 23:26:48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v84436898
18-3-18 23:26:48 看全部
來看雙胞ㄊㄞ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mokia 發表於 18-3-18 23:27:00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mokia
18-3-18 23:27:00 看全部
看看內容,謝謝。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XYZZ 發表於 18-3-18 23:27:06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XYZZ
18-3-18 23:27:06 看全部
回覆看內容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返回列表

查看:8961 | 回復:751

索格學園禁止任何未滿18歲之資訊散布
SOG索格學園(sogclub.com)成立於1998年,至今十數年,是華人地區成人情色資訊最完整、字號最老牌並深受廣大網友信賴的資訊論壇。
關於索格
關於索格
索格大事紀
積分介紹
尊榮VIP
VIP介紹
加入VIP
VIP小秘書
客服中心
VIP問題
業務合作
提供茶魚訊

認證用LINE

線上客服

TeleGram群組

Copyright © 1998-2018 SOG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0.111109 sec,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