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台北] 中山~遇到騷貨~夢魅

    [複製鏈接]
kk8585 發表於 20-1-8 20:02:39 | 顯示全部樓層
kk8585 20-1-8 20:02:39 3088 23

登入後可看更多!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kk8585 於 20-1-8 20:04 編輯

-------------------------------------------------------------------------------------------------------------------------------------
以下內容18歲以下不宜觀看,請自行退離本主題,本人已盡告知讀者之義務!且並無意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第40條
所稱『以宣傳品、出版品、廣播、電視、電信、網際網路或其他方法,散布、傳送、刊登或張貼
足以引誘、媒介、暗示或其他使兒童或少年有遭受第二條第一項第一款至第三款之虞之訊息』
請讀者自重!!!本文為網路創作,與現實之人事物無關,內容如與現實雷同,純屬巧合!!!
著作權所有禁止任何重製轉載節錄
特此聲明
----------------------------------------------------------------------------------------------------------------------
夢魅~看照片感覺就是騷底


顏值: 左岸~川妹子~照片和本人差不多~ ~顏值中上上~約26~28,妹畫淡妝 一頭及肩長髮


身材: ~標準中隻馬體態~妹說她 168 54~膚質方面不錯,膚色正常~天然大E乃,形狀不錯,又大又軟~摸起來手感94~爽啦~比較沒腰身~有一點小腹,歐美大屁屁,腿算苗條,整體來講 ~中上 ~乃加粉多分


環境:不錯的小套房

內容:一進門~妹給個愛的抱抱~這身材~粉暴力~這二顆暴力~乃都快蹦出來~妹有個精緻的小臉~二人對看一眼~妹的小舌~沒在跟你客氣的直接~就像人間道裡的小倩一樣~一直在我嘴中狂喇啊~粉狂野~感覺算不錯~比較可惜的是~妹的身材算豐滿型的~身材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再看看妹~妹的唇型粉性感~不用上口紅~就紅潤紅潤的~妹也一直都著嘴~看著小弟一直要親親~從妹背後環抱著妹~雙手不是抱著腰~是妹碩大的長輩上~妹粉頑皮~一直用她屁屁一直頂我~二人就先跳起黏巴達~妹也一直回頭要索吻~前殘妹洗得仔細~妹說這空間太小~她不好發揮~就洗洗→狂野的LG→舔舔葡萄.


洗完趴床上~妹先把冷氣溫度調低~用不懷好意的眼神看著我~說等等會粉熱唷~妹先小按一下~意思到了~再慢慢的奶滑~乃大就是有先天的優勢~滑的我酥服酥麻~妹的手指也一直在我的身上游移~想要找出我的 敏感點~功力不錯.


背部滑完翻正面~妹撲上來~先熱情的LG~再慢慢的舔舔葡萄和吹吹小兄弟~妹的功力不錯~尤其在吹吹之前會先含一口漱口水來吹吹~有點涼凉的 ~上套後~讓妹先攻~打樁功力還ok~一陣子~攻守交換~傳教士~這知識 ~包覆感不錯,妹的音量也慢慢加大~妹也會幫推~要深入點~督到最後妹可能發現自已的音量有點大~用雙手摀住嘴巴~哈哈~這表情粉好玩


再換老漢推車~妹的屁屁~粉有肉一頂進去~不用太用力~就啪啪作響再上妹的音量~讓小弟心驚驚啊~怕隔壁來抗議~再換回傳教士~請妹知識調整一下~妹看我一眼~說完啦~這知識會讓她高潮粉多次~果不其然~妹的表情和音效~大家有約此妹時~可用這知識試看看~噴完躺著聊天~妹還一直嘟嘴要親親~真的讓我親到嘴都酸啦


前後殘:有


▪️挑逗前戲:有


▪️舔棒蛋:舔棒,無膜吹奏


▪️6 9:可~沒試


▪️舔鮑:可~沒試


▪️Lg:有~看到脫窗


▪️包覆感:尚可


▪️口爆:可


▪️上訴:可 +500


▪️按摩:有

▪️足時:有


▪️態度:優


▪️回沖率:80


總評:此妹骨子真的是騷底~但騷的~讓我喜歡啊 ~妹到16號最後一天




適合:叫聲控,態度服務控,LG控,色色慾女控,拉賽控


sVNJ.jpg
074049cyhhsr2c74h2hfvu.jpg

評分

參與人數 9銅錢 +1100 收起 理由
zephon + 150 這種好帖不推,愧對國家社會
eychun + 150
lwl5201314 + 150
fun123 + 100
kkkkkkkk12345 + 50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zo012 發表於 20-1-8 20:56:30 | 顯示全部樓層
zo012 20-1-8 20:56:30
謝謝版大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kurt0937 發表於 20-1-8 21:19:56 | 顯示全部樓層
kurt0937 20-1-8 21:19:56
電視不錯看的樣子...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kkkkkkkk12345 發表於 20-1-8 22:30:53 | 顯示全部樓層
kkkkkkkk12345 20-1-8 22:30:53
謝謝大大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hhpp323 發表於 20-1-9 00:37:46 | 顯示全部樓層
hhpp323 20-1-9 00:37:46
好像很騷的感覺 看來可以約看看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ss4704 發表於 20-1-9 09:36:50 | 顯示全部樓層
ss4704 20-1-9 09:36:50
回覆看內容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josh1987 發表於 20-1-9 16:17:32 | 顯示全部樓層
josh1987 20-1-9 16:17:32
回覆看妹子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kk8585 發表於 20-1-9 17:02:11 | 顯示全部樓層
kk8585 20-1-9 17:02:11
hhpp323 發表於 20-1-9 00:37
好像很騷的感覺 看來可以約看看

真騷!真騷!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kk8585 發表於 20-1-9 17:03:37 | 顯示全部樓層
kk8585 20-1-9 17:03:37
kurt0937 發表於 20-1-8 21:19
電視不錯看的樣子...

看到!脫窗囉!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eychun 發表於 20-1-9 19:04:26 | 顯示全部樓層
eychun 20-1-9 19:04:26
看起來粉讚,令人興奮不已...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SAQ 發表於 20-1-9 19:11:45 | 顯示全部樓層
SAQ 20-1-9 19:11:45
回覆看妹子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wildgroup69 發表於 20-1-10 00:10:46 | 顯示全部樓層
wildgroup69 20-1-10 00:10:46
啪啪啪的時候有聲音,感覺就很刺激。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ckspawn 發表於 20-1-10 01:07:22 | 顯示全部樓層
ckspawn 20-1-10 01:07:22
看到!脫窗囉!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allan1129 發表於 20-1-10 01:38:15 | 顯示全部樓層
allan1129 20-1-10 01:38:15
回覆給妹妹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han17894 發表於 20-1-10 21:29:22 | 顯示全部樓層
han17894 20-1-10 21:29:22
回覆給妹妹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jushnmin 發表於 20-1-11 20:15:10 | 顯示全部樓層
jushnmin 20-1-11 20:15:10

感謝大大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matt0622tw 發表於 20-1-13 00:56:50 | 顯示全部樓層
matt0622tw 20-1-13 00:56:50
請問發文的大大

妹....

高潮很多次是啥姿勢啊...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hunter0811 發表於 20-1-13 14:11:52 | 顯示全部樓層
hunter0811 20-1-13 14:11:52
看妹子哦哦哦哦哦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返回列表

查看:3088 | 回復:23

索格學園禁止任何未滿18歲之資訊散布
SOG索格學園(sogclub.com)成立於1998年,至今十數年,是華人地區成人情色資訊最完整、字號最老牌並深受廣大網友信賴的資訊論壇。
關於索格
關於索格
索格大事紀
積分介紹
尊榮VIP
VIP介紹
加入VIP
VIP小秘書
客服中心
VIP問題
業務合作
提供茶魚訊

認證用LINE

線上客服

TeleGram群組

Copyright © 1998-2018 SOG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0.216056 sec, Total 7, Slave 6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